歡迎光臨OH! Study部落格:


OH! Study-全台最大留遊學教育中心,我們合法經營,獲教育部查核為優質業者,提供各國家資訊,包括:美國、加拿大、英、澳、紐、歐、亞等,從研究所、大學、學院、語言學校、遊學團...通通都有。由學校到工作,我們皆一手包辦!


 


OH! Study特殊提供:


☆1.特別提供加拿大Vancouver語言學校介紹。
☆2.最低價格保證 : 課程學費、寄宿家庭費、寄宿安排費、申請費、接機費。
☆3.OH!Study保證最低價,如果有任何留遊學中心費用低於OH!Study,我們也將與對方同
         價   (需提供對方報價單)。
☆4.OH!Study提供加拿大Vancouver語言學校學費保證最低價格-實際價格我方有權利決定。
☆5.OH!Study與教育部海外留學定型化契約書。
☆6.OH!Study溫哥華辦公室提供學生更完善的服務。
        聯絡專線604-437-1282 / E-Mail:vancouver@ohstudy.net


 


詳情請洽詢OH!Sudy留遊學教育中心 http://ohstudy.net/
台北:(02)2751-1919  台中:(04)2319-8878  高雄:(07)238-3636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學校名稱】


ISIS Education  ISIS教育集團




 


【學校性質及提供課程】



-私立語言學校
-ESL英語課程
-商業英文課程
-雅思準備課程
-劍橋證書課程
-English Plus (牛津校區)
-打工遊學課程/工作實習課程(限加拿大校區)


 


【年齡及條件】


英語課程:16歲以上
打工遊學課程/工作實習課程:18歲以上(限加拿大校區)


 


【開課日期】


語言課程每週一皆可入學



 



【學校簡介】


ISIS教育集團成立於西元1991年,為英國最大承辦暑期英語課程的機構之ㄧ,教學品質受English UK及British Council嚴格把關,以確保教學品質,並且是英國國境局承認高可信度擔保成員之一。和英國倫敦、牛津等知名大學合作的暑期課程,大部份以學校宿舍為主。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七十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在ISIS各中心接受語言訓練課程,並享受愉快難忘的學習經驗。
ISIS教育集團的語言中心在英國有三個分校,分別為倫敦的格林威治、布萊頓與牛津,加拿大校區為溫哥華、多倫多。本校的專業教師群們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,學風特別注重溝通技巧,適合想增進口語表達能力的學生,並運用最新式的教學方法,幫助學生在最短時間內能夠進步最多。各分校的校長在開學第一週會和學生進行個別面談,了解每個人的學習目的與讀書計畫,學生還可以在輔導時間和老師討論個別的學習目標並進行調整。




【學校地點/設備】
倫敦格林威治(Greenwich)校區─
格林威治位於倫敦第二區,搭乘輕軌至離倫敦市中心只有3站距離、15分鐘內可抵達市區。此區更是許多倫敦人消磨週末的熱門去處。熱鬧的週末市集是主要號召,格林威治市集(Greenwich Market)分散在三個地方,分別是週末市集,鄉村市集和格林威治市集,規模最大也最受歡迎的首推格林威治市集。學校離格林威治公園只有2分鐘路程,地處格林威治大學學區內,鄰近皇家海軍學院、泰晤士河、國會大廈、格林威治天文台。 ISIS格林威治校區有18間斥資百萬整修的新穎摩登教室,設計明亮,每間教室都有互動式白板,並備有2間課後交誼廳、3間電腦教室,全校區都有WiFi無線網 路。學校旁邊就是知名超市,在這裡生活機能足夠,要前往市區及各大景點都非常方便,全年並提供宿舍給想要獨立空間的學生。
牛津校區(Oxford)─
如果你嚮往在大學氛圍的學區裡上課,牛津校區是你最好的選擇!ISIS和牛津最知名的基督學院在同一條大街上,離最熱鬧的大街只有幾步距離;牛津分校為18世紀的歷史建築,總樓層為四樓,放眼望去可眺望牛津全城美景,美不勝收!在這裡有寬敞安靜的自習空間,互動式白板的教學教室,下課後只要三分鐘即可抵達公車站牌及牛津大學學院,商店、銀行、餐廳、博物館、郵局、和大大小小上百間的學生酒吧。
布萊頓(Brighton)校區─
布萊頓為於倫敦南部著名的海濱渡假勝地,是19世紀英國皇室喜愛的後花園,現為藝術家集中地帶。往返倫敦/ 布萊頓只要50分鐘,成為倫敦人最愛的渡假去處。布萊頓街景多是維多利亞風情,及許多充滿藝術、特色小店,在這裡搭乘巴士可即輕鬆來回學校和著名巷弄商圈、歌劇院。 ISIS布萊頓坐落於有名的攝政大廈內(Regency Building),本校約有120位學員,從學校窗外望去即可看到海景,並擁有9間教室,交誼廳裡設有電腦,自習中心,學生廚房,校門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海邊。
多倫多校區(Toronto)、溫哥華校區(Vancouver)--
提供寬敞的教學教室,高速網路,課餘時間學生可在交誼中心小憩,學習中心提供書籍借閱、DVD播放,並給希望自習的學生課後安靜空間。溫哥華校區為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。


 



 


【課程介紹】


英語課程:提供一週15、20、25及30小時的英語課程讓學生選擇。每班人數最多15名學生。從初級到高級總共分七級,每個級數皆按照學生的能力提供聽、說、讀、寫不同的課程,透過多元化的教材及教學方式,讓學生可以全方位提升英語能力。
考試準備課程:包含了雅思IELTS、劍橋證書FCE、CAE及CPE等考試準備課程。
English Plus:僅限牛津校區。可安排每週15或20英語課程,搭配Oxford Tutorial College的專業課程,主題有公共事務、法律概論、國際商業管理、藝術、攝影、會計、多媒體等。
商用英語課程:每週15小時,含括行銷、管理、財經和人資、會議、電話等內容。
青少年英語課程:12歲以上學生。
打工遊學課程/工作實習課程:(限加拿大校區)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study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